發新話題
打印

HTC Legend 智慧傳奇機 A6363

HTC Legend 智慧傳奇機 A6363

HTC Legend 智慧傳奇機 A6363
3.2 吋 AMOLED 電容式觸控螢幕/Android 2.1/3.5G / 500 萬像素相機 / Wi-Fi 無線網路 / 600MHz 處理器






‧Android 2.1 作業系統 (Eclair)

‧進階版 Sense 使用介面

‧GSM 850/900/1800/1900,UMTS 900/2100

‧7.2 Mbps HSDPA,2 Mbps HSUPA

‧Wi-Fi 無線網路

‧Qualcomm MSM 7227 600MHz 處理器

‧384MB RAM,512MB ROM

‧3.2 吋 320x480 AMOLED 螢幕,1670 萬色全彩顯示

‧電容式觸控

‧500 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

‧LED 照相燈

‧geo-tagging 座標記錄、寬螢幕照片

‧M4A、AAC、WMA、MP3、WAV 音樂

‧3GP、3G2、MP4、WMV 影片

‧3.5mm 耳機孔

‧FM 收音機

‧照片瀏覽軟體

‧重力感應器

‧電子羅盤

‧環境光源感應器

‧內建 GPS、Google Maps、HTC Footprint

‧HTC Widgets

‧Facebook 社群軟體,照片分享程式 (FB、Twitter、Flickr)

‧YouTube 影片分享程式

‧鈴聲智慧調節 (當手機被拿起自動降低響鈴)

‧翻面靜音

‧備份服務 (SMS、MMS、書籤、帳號密碼備份至記憶卡)

‧藍牙 2.1 + EDR、A2DP

‧USB 2.0 (microUSB)

‧HTC Sync

‧microSDHC 記憶卡擴充,最高 32 GB


[tr][/tr]


產品包裝(簡配/公司貨)

手機+電池*1*+旅充+說明書(實際配件以出貨商品為準)



[tr][/tr]


微妙微翹 外型單薄 一體成型

HTC Legend 外觀有著顯眼的微翹底部設計,整體外型讓人不禁聯想到先前的 HTC Hero 英雄機,實在非常的相似。機身採用鋁合金屬材質,打造出柔和的順暢曲線,精緻的無接縫設計,更以光學搖桿取代了軌跡球,展現工藝上的用心研發與精益求精的追求。




[tr][/tr]


高效能顯示

HTC Legend 搭配 3.2 吋電容式觸控螢幕,飽合明亮 AMOLED 高效能顯示效能,厚度僅為 11.4mm,比同門的 HTC Hero 略為纖薄,此款智慧型手機將命名為「傳奇」。





新版功能介面

HTC Legend 採用 Android 2.1 作業系統,支援新版 HTC Sense 介面,讓你可以透過群組來整理你的聯絡人。另外,一個新功能是 Friend Stream,這個 widget 是一個可以收集你所有社交網站訊息的地方。你可以在同一個地方看到所有人的 Facebook、Twitter、 Flickr 更新。








高速處理器與多媒體

內部搭載 Qualcomm MSM7227 600MHz 的處理器,不僅幫助了網路傳輸脈動更加快速,也讓行動生活更添精彩。搭載 500 萬像素相機,並能夠提供自動對焦、LED 閃光燈等專業級的影像捕捉功能,讓你無論走到那裡,拍到那裡,輕鬆記憶生活每一刻。




省時省力 超便捷

HTC Legend 還具備 GPS 衛星導航功能,並可支援 Wi-Fi 的網路連線能力,同時內置了 384MB RAM 及 512MB ROM 的記憶體,還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最大可擴充至 32GB 的儲存空間。
在多媒體娛樂的功能,HTC Legend 同樣具備多項主流的音樂與影片播放能力,也可收聽 FM 收音機調頻廣播的眾多電台,增添更多隨身帶著走的使用者體驗。
另外,還可使用藍牙連線直接傳輸聯絡人、音樂與照片檔案,讓 Legend 成為主動的媒介,徹底與朋友分享生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