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HTC HD mini

HTC HD mini

◎ 掌中精靈 HTC HD mini 小而俏
站穩了技術面,智慧型手機未來走向要輕、薄,更要小巧。宏達電以 HTC HD2 機皇為本,打造 HTC HD mini,4 月份才上市就已引發詢問熱潮。建議售價 15,900 元的 HTC HD mini 外觀沒啥改變,不過很明顯的長度 -17.3mm;寬度 -9.3mm,唯獨厚度從 11mm 小幅增加為 11.7mm。大舉縮減的掌中精靈,付出的代價是螢幕從 HD2 時代的 4.3 吋,修至 3.2 吋 320 × 480 pixels,卻意外讓 HTC HD mini 和 HTC HD2 成為智慧型情侶機的最佳選擇!


▲HTC HD mini


規格部分,HTC HD mini 到是沒有因為 Size 縮小而縮水。搭載 Windows Mobile 6.5.3 作業系統,內建 Qualcomm 7227 600 MHz 處理器,能夠便捷的與 Microsoft Exchange 同步化,處理各種訊息與資料傳遞。此外,同樣提供 500 萬畫素 AF 對焦相機、Windows Media Player、社群軟體、A-GPS / GPS 衛星導航、3.5mm 耳機孔、Wi-Fi 無線上網、多樣自動感應裝置,以及 32GB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大概唯一要注意的是,HTC HD mini 並未提供閃(補)光燈。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