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隋末土豪們把自己小妾蒸熟了來宴客

隋末土豪們把自己小妾蒸熟了來宴客

  隋煬帝的昏庸和淫亂在我國歷史上可渭大名鼎鼎。上樑不正下樑歪,隋末富豪諸葛昂和高瓚的豪侈和兇殘,絲毫不弱於他們的皇上隋煬帝。他倆爭「狠」鬥「恨」,千方百計,挖空心思地誇耀自己的兇殘!有一天,高瓚宴請諸葛昂,把一對十來歲的孿生子生生烹熟,將頭顱、手、腳分別裝在盤子裏,端上宴席。
  不久諸葛昂宴請高瓚,讓自己的一位愛妾敬酒,那妾無故笑了一下,殘暴的諸葛昂立即命人將她放在大蒸籠裏蒸熟,再擺成盤腿打坐的姿勢,放在一隻特大的銀盤中抬上筵席。諸葛昂又親手將她大腿上的肉撕給高瓚吃!一時眾賓客股戰欲裂,唯有諸葛昂泰然自若,撕扯愛妾的乳房大嚼,盡飽而止。
  後來天下大亂,諸葛昂和高瓚這對吃人魔王一齊被盜賊抓去。盜賊把他們綁在木樁上,一塊塊地割下他們的肉烤著吃,作為下酒菜。殘暴者食人,後人又食殘暴者,這是怎樣的民族心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