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古文明預言

古文明預言

【神秘預言】:
  (1).神秘預言一:世界末日
  (2).神秘預言二:兩極倒轉
  (3).神秘預言三:天體重疊
  (4).神秘預言四:X行星撞地球
  (5).神秘預言五:太陽風暴襲擊地球
  (6).神秘預言六:馬雅人預言過2012年是世界末日嗎?

【2012的衝擊】:
  馬雅曆、易經、天文星象等都顯示,2012將會是人類有文明之後的第一次,各種壓力來源同時爆發危機的重要轉捩時期。連美國太空總署也測出,2012年嚴重的太陽黑子風暴即將襲擊全球;各界人士更大膽預測,2012地球將面臨地震、海嘯、颶風、暴雪、火山爆發、洪水、全球性傳染病、核爆戰爭等重大災難!

【關於2012的預言】:
  「地球並非人類所有,人類卻是屬於地球所有!」
  根據馬雅以上預言,我們生存的地球,已經是在第五個太陽紀,目前為止, 地球經已經歷了四個太陽紀,而在每一個紀結束的時候, 都會上演一幕又一幕驚心動魄的毀滅劇情。
  第一個太陽紀是馬特拉克堤利 MATLACTIL ART,最後被一場洪水所纖滅, 另一個說法就是人所共知挪亞的洪水。
  第二個太陽紀就是伊厄科特爾 Ehecatl,被風蛇吹得四散雕零,最後亦走上滅亡之路。
  第三個太陽紀是扥雷奎雅維洛 Tleyquiyahuillo,則是因天降火而步向滅絕之路,這就是古代核子戰爭。
  第四個太陽紀則是宗德里里克 Tzontlilic,也是被火雨肆虐,引發大地顛覆亦逃不過滅亡。

  馬雅預言亦表示,「從第一到第四個太陽紀的末期,地球同樣陷入空前大混亂之中,而且往往在一連串慘不忍賭的悲劇下滅亡,在地球滅絕之前,一定會先發出警告,提醒人類。而馬雅預言的最後一章,大多數是年代的紀錄,而且這些年代紀錄尤如串連好一樣,全部都在第五太陽紀時宣告終結,因此,馬雅預言地球將在第五太陽紀走向完全滅亡的結局。」
  「當第五太陽紀結束時,太陽將會消失,地球發生搖晃的大劇變,根據預言記錄,太陽紀亦只有五個循環,一但太陽經歷過5次死亡,地球便會毀滅,而第五太陽紀始於紀元3113年,歷經馬雅大周期5125年後,迎向最終點。」以現今西曆對照這個終結日子,將會是西元2012年12月22日的前後(2012-12-21~2012-12-22)。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