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趙寅成照片

趙寅成照片

正在服役的演員趙寅成近照曝光,引起人們的關注。

本月7日,空軍戰鬥飛行團照片部落格以《在空軍軍樂隊邂逅帥氣軍人趙寅成》為題,上傳了趙寅成的近照和相關文章,引起網民的關注。

當天公開的照片包括趙寅成與戰友們在歡笑中進行軍樂演奏練習的照片、在完成任務後的休息時間與戰友們打籃球的照片,展現出他很好地適應了部隊生活的面貌,讓眾多粉絲放心。

部落格還公開了趙寅成作為軍樂隊隊員彈吉他、拉大提琴等入伍前未曾展示的才藝,因此格外受到關注。


空軍有關人士在相關文章中表示:“趙寅成在軍樂隊演出中擔任主持人,練習的空隙還學習了吉他。他的水平已經超過初學者。”
公開了趙寅成不為人知的一面。

該負責人還盛讚趙寅成在部隊的生活態度說:“趙寅成於5月18日來到這裡,和平時大家所了解的一樣,他是一個模範標兵。
不僅在兵營里,還積極參與軍樂隊表演練習,穿上軍裝也很般配。”

趙寅成於今年4月6日入伍,在慶尚南道晉州空軍教育司令部接受為期6周的基礎軍訓後,5月被分配到空軍作戰司令部軍樂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