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氣胸美女山口沙紀 讓令人呼吸困難的D罩杯林黛玉

氣胸美女山口沙紀 讓令人呼吸困難的D罩杯林黛玉

私立關西學院大學的貴族美女山口沙紀,在2007年起受到「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的審查員特別獎而受注目,初期以陽光美少女的風格出道,然而善於展現美臀曲線美與胸線是她的強項,神似日本知名女星戶田惠梨香,同樣有著勾魂的無辜眼神,轉型為火辣路線後而受歡迎,卻在2010年6月感到呼吸困難與胸痛,醫院檢查發現氣胸與肺炎而住院!

↓圖:貴族美女山口沙紀,轉型後完全火辣!(圖/翻攝自網路)


所幸她右肺是輕度氣胸,一直以來都有胸部疼痛感,在手術過後適度休息,很快就復甦元氣狀態,而個性樂觀的她,出院後還穿性感比基尼,在部落格秀出右胸旁開刀痕跡,真是有種讓人微妙又疼惜的性感!

↓圖:2010年山口沙紀因右肺氣胸而住院,在部落格上傳手術傷口!(圖/翻攝自網路)













山口沙紀小檔案
Saki Yamaguchi
生日:1985年9月24日
出身地:大阪府大阪市阿倍野區
身高:160cm
三圍:B84(D)-W59-H84
山口沙紀個人部落格:http://ameblo.jp/saki-yamaguchi/












TOP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TOP

1111111111

TOP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