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阿蘭達瓦卓瑪—迷倒全日本的藏族解放軍超美女

阿蘭達瓦卓瑪—迷倒全日本的藏族解放軍超美女

大家都應該曾經在網路上看過這一套圖片吧?號稱是最美的藏族解放軍美女,可是卻很少人知道她是誰??
今年20歲的阿蘭,出生在四川康定,在成都長大,是一名地地道道的藏族女孩。據阿蘭的藏族朋友介紹,阿蘭就讀於解放軍藝術學院。
所有看過《赤壁》的人肯定都會對片尾曲的演唱者阿蘭留下一個疑問:「這名不見經傳的女歌手是誰,為何能演唱大牌藝人『爭破頭』的《赤壁》 主題曲?」
  美麗的來自中國四川的藏族女孩——阿蘭·達瓦卓瑪,正是艾迴唱片的東京總部斥重金全力打造的未來歌后。日本流行音樂界的龍頭老大艾迴唱片,曾捧出了濱崎步、悻田來未、寶兒等日韓最紅的女歌手。而自去年加入艾迴後,日本總部為阿蘭在東京連續發行5支單曲,讓阿蘭驚艷曝光,她的幸運讓人羨慕又嫉妒。 文/程雪超
  2007年11月21日,alan推出了第一張日語單曲《明日讚歌》,當MV首次驚艷曝光——阿蘭像日韓MV中的時尚天後一樣身著黑色羽衣,指甲塗得幽藍的雙手捧起了北海道海濱柔軟的沙粒,引吭高歌……立即取得了不俗的成績。
之後,艾迴對阿蘭頗下工夫打造,2008年8月為其打造了單曲《空唄》。
 「地、天、風、火、水」之序發EP
  身材嬌小而美麗的中國四川藏族少女在連發4支單曲後,又發第5彈,以地球5大要素之「天空」為主題的單曲《空唄》從天而降。從上一張單曲開始,以「地」、「天」、「風」、「火」、「水」的順序每月發行一張單曲,最後一張以「水」為主題的單曲將會在今年11月發售,同時,集結出道以來7張單曲的第一張大碟也將在11月重磅上市,讓人應接不暇。


原來大有來頭!!阿蘭.達瓦卓瑪(Alan Dawazhuoma)
藏族人,四川美人谷出生,
之前是中國解放軍校學生,後來被發掘到日本發展,現為 Avex 07年力捧的新人!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thx for sharing

TOP

阿蘭達瓦卓瑪解放軍超美女 good

TOP

想看美女唷

TOP


TOP


TOP

ccccccccccccccc

NetYea 竹楓網頁科技 新竹網頁設計 DoLifeUp

TOP


TOP


thx for sharing

TOP

好像很不錯哦!!!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