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V Fermi GF100

NV Fermi GF100


這次在美國的CES展中,NVIDIA終於將傳聞以久的Fermi GF100顯示卡拿出來展示,而這次展示不僅僅只是單純顯卡實體的展示而已,還有正式上機測試運作,另外除了單卡的展示,NVIDIA更是將三張Fermi GF100拿來做3 Way SLI平台組合,並秀出執行多個DX11程式實際測試情況。
在CES上並沒有這塊Fermi GF100更詳細的規格,但據說目前Fermi晶片已進入量產的階段,至於何時才會正式上市,目前也還沒有確切的時間,所以要看到Fermi在市場上正式推出,應該還要等上一些時間。
PS.根據不付責任消息指出,目前已經有少數NVIDIA合作夥伴拿到工程版的Fermi顯示卡,也已經正式開始在進行測試,不過因為還一堆BUG等著被修正,所以到底Fermi是A咖還是B咖?
再等等,終究會有真相大白的一天。 如果到時有些BUG解不掉或是要花更多時間解BUG的話,據說有可能會把Fermi規格閹割,或者再延後推出,不過目前這些消息還無法得到確認(前面都說了是不負責任的傳聞),但相信不管是閹割或是延後推出,勢必會對NVIDIA造成一定的衝擊,所以NVIDIA還要再加把勁才行呀... 另外,youtube上也有相關的影片報導,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
圖片來源:NVIDIA Flickr相簿



文章來源:超頻者天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