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張馨予-大膽寫真

張馨予-大膽寫真

近日,第一人氣紅人張馨予為某媒體拍攝一組並極具視覺衝擊力的寫真圖片,這些圖片或驚悚、或性感、或高貴,

張馨予用獨特的視角向大眾講述真實的現代女孩的特立獨行,並用一組圖片粉碎了之前的流言蜚語。
畫面中,她用高傲、淡然的神情諷刺了那些外在道貌岸然,實則卻內心陰暗只等看笑話、製造非議的各類人。

圖片曝光僅僅一天的時間,點擊率便已突破千萬,並繼續呈直線上升的趨勢。

張馨予,22歲,AB血型的白羊座,江蘇人,美術專業畢業。也許她的名字你還不太熟,可看到她的照片你就會大呼,“啊,原來就是她啊”,

2009年,她的照片幾乎遍布網絡的各個角落,經常會佔用各大門戶圖片的推薦位置,而在搜索引擎上她的檢索量已經和蔡依林,劉亦菲等人氣女星相當。
半年前離開家鄉成為北漂一族她,先是在網絡上經歷了一場莫名奇妙的“賣身求職”風波之後,接著一場不雅照風波,

又讓她的名字成為搜索引擎上炙手可熱的人物,而關於張馨予整容的話題,也成為網友們時常討論的話題之一。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TOP

ggggggggggggggggggg

TOP

so good so best

TOP


TOP

so good so best

NetYea 竹楓網頁科技 新竹網頁設計 DoLifeUp

TOP

太厉害了 :lol

TOP


TOP

胸部有沒有那麼圓ㄚ.......

TOP

正呀...多謝分享.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