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免費軟體] spyware doctor 繁體中文版 - 免費的掃除間諜軟體

spyware doctor 繁體中文版 - 免費的掃除間諜軟體

雖是入門版,功能絕對夠用。

官方網站下載。非試用版,免破解且無使用時間限制!啟動程式或病毒掃描較4.0版快了許多。保證不會後悔!

安裝時建議事項:

1.直接安裝,免破解。

2.安裝初步完成,程式會進行自動更新及自動掃描,二者均予以關閉。

3.進行手動smart update,而後依指示重新開機後點擊右下角通知區spyware doctor圖 示二次打開程式再以手動smart update一次後便可進行掃毒。

3.程式預設值是開機自動啟動spyware doctor,如此會拖慢開機時間,且佔記憶體資源 ,可在螢幕右下角通知區的spyware doctor圖示按右鍵,選擇退出再按ok,下次開機 便不會自動啟動。往後欲掃毒可用手動方式,不過使用後,仍得執行退出的動作。

安裝方法:只要選取spyware doctor,然後按下載google軟體集就可以開始安裝。

下載點:


TOP

:)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