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熱情分享] Win8.1安裝到usb軟體

Win8.1安裝到usb軟體

Win8.1安裝到usb軟體

【檔案名稱】:Win8.1安裝到usb軟體
【軟體語言】:(英)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是否為已破解軟件】:是
【軟體格式】:ZIP
【檔案大小】:1.70MB
【放置空間】:sendspace
【解壓密碼】:無

【軟體載點】



****回帖後才可觀看****






最近有大大提供Win8.1,相信有許多因為無法成功燒錄超過DVD大小的失敗困擾!顧小弟也上網找到了相關的工具,保證可用。個人測試成功!!此套軟體只需照指示勾選即會自動生成,不需自行設定,省去相當多的麻煩。

  使用方式:務必將隨身碟格式化成NTFS檔(FAT32單檔最高只支援4G,如果硬像檔解開來裡面有單檔4G的保證失敗喔),開啟此程式選USB隨身碟位置,再收尋win8系統印象檔,勾選Format drive,按Create開始製作,完成後會秀資訊Task completed,be sure to review the log text!可檢視文字log檔相關狀態,無誤後自行安全退出USB,剩下的就可以設定USB開機準備快樂快樂了。

  注意事項:Win8 or 8.1 可用 Win 7微軟官方有提供系統轉USB工具小弟不做測試,隨身碟務必超過映像檔大小!用USB安裝系統時請耐心等待,此時會看到隨身碟狂閃,但螢幕無畫面,請耐心等候,螢幕有畫面時也會持續讀檔一段時間,並不是當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