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orton security scan 免費的防毒軟體

Norton security scan 免費的防毒軟體

過去在 Google 軟體集裡就有一套 Norton Antivirus 2005 Special Edition,現在則是被 Norton Security Scan 取代了,所以說起來應該不能算是新加入的軟體,而只是版本的更新。
Norton Sccurity Scan 除了可以掃毒、抓毒外,另外他也能偵測 spyware 的存在,只是他並不提供移除 spyware 的功能。

Norton Security Scan 這個缺陷剛好就由 Spyware Doctor Starter Edition 來補上,它能掃描並移除 spyware (間諜軟體、廣告軟體及鍵盤側錄軟體等)。

對一般使用者而言,如果不想花錢或是痛恨使用盜版的話,Google 軟體集提供的這兩套防毒、防間諜軟體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本站所提供的下載點是由世界最大的搜索引擎Google 所提供的載點,安全可靠無須擔心會不會被植入木馬或有害電腦的程式,請安心下載安裝。

安裝方法:只要選取Norton security scan,然後按下載google軟體集就可以開始安裝。

下載點:


TOP

我的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