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網路應用] 掃描大量IP專用的程式Angry IP Scanner

掃描大量IP專用的程式Angry IP Scanner

Angry IP Scanner
http://www.angryziber.com/ipscan/

官方下載
http://ipscan.sourceforge.net/ipscan.exe



Angry IP Scanner 是一個相當迷你的 IP 掃描軟體,不過雖然他的體積迷你,但功能確一點也不迷你,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掃描遠端主機IP的運作狀況,並且快速的將結果整理完回報給你知曉。

Angry IP Scanner 可以掃描的項目也不少,包括了遠端主機的名稱、目前開啟的通聯埠以及 IP 的運作狀況等,讓你可以完全掌握對方主機的運作狀況,對於網管人員來說實在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幫手呢。

Angry IP Scanner 可以允許你掃描的範圍相當大,只要你不嫌花費的時間比較長,還可以從 1.1.1.1 一直掃到 255.255.255.255,Angry IP Scanner 會為你詳實的去 Ping 每個IP,並且將狀況回報給你。

想要知道網路中每台電腦的運作狀況嗎?Angry IP Scanner 可以成為你的好幫手喔!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