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orton Security Scan v2.0.0.87官方繁體中文免費版

Norton Security Scan v2.0.0.87官方繁體中文免費版

【軟體名稱】:Norton Security Scan v2.0.0.87官方繁體中文免費版
【軟體分類】:防毒防駭
【軟體性質】:免費
【檔案大小】:6.18MB
【軟體介紹】:

Norton Security Scan 提供免費的隨選掃描,以及病毒與其他威脅的移除或修復。
此工具不能取代對最新安全風險的連續即時防護。
Norton Security Scan 會偵測並解決下列安全威脅:
病毒:此程式可藉由插入或附加到媒介上來感染其他程式、開機磁區、分割磁區或文件。
大部分的病毒只會複寫;許多病毒也會造成損壞。
特洛伊木馬程式:此程式內含惡意程式碼,並且偽裝成某種無害程式或隱藏於某些無害程式 (例如:遊戲或公用程式) 中。
駭客工具:駭客使用此類工具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存取您的電腦。
鍵盤側錄程式是其中一種駭客工具,會追蹤並記錄每一個按鍵動作,然後將此資訊回傳給駭客。
Norton Security Scan 會偵測出下列安全風險,但不予以解決:
間諜軟體:一種程式,可以掃描系統或監控活動,並且能將資訊轉遞給網際空間中的其他電腦或位置。
廣告軟體:一種程式,可以透過自己的視窗,或利用另一個程式的介面,來傳送廣告內容。
追蹤軟體:一種程式,可追蹤系統活動、收集系統資訊或追蹤使用者習慣,並且將此資訊轉遞給第三方組織。
這種程式所收集的資訊既不是個人識別資訊也不是機密資訊。
追蹤軟體程式都是經過使用者的同意而安裝的,而且也會封裝成使用者所安裝的其他程式的一部分。
若要解決這些安全風險,並保護您的電腦免於在日後受到感染,我們建議您安裝並維護安全軟體。
附註: Norton Security Scan 不會偵測 Rootkit。
Norton Security Scan 會使用賽門鐵克病毒定義檔來掃描您的電腦是否有最新的安全風險。
當您的電腦連線至 Internet 時,病毒定義檔會自動更新。
您也會透過 Internet 取得 Norton Security Scan 的產品更新。
您也可以選擇不要下載定義檔。但是,如果您超過 1 週沒有更新病毒定義檔,Norton Security Scan 就會自動更新定義檔。
Norton Security Scan 會偵測、移除以及修復已存在於電腦的安全風險。但是,掃描並不能完全保護您的電腦。
某些安全風險一感染您的電腦,就會對電腦造成損壞。在感染之後移除這些風險,並不總能修復它們造成的損壞。
因此,請務必安裝並維護能主動保護電腦,並能阻止安全風險進入電腦的安全軟體。  

【下載位置】:點我前往下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