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文書處理] Adobe reader 8 0下載

Adobe reader 8 0下載

adobe reader 8.0下載, adobe reader 8.0, adobe reader 8.0中文版, adobe reader 8.0中文化,adobe reader 8.0 professional, adobe acrobat reader 8.0專業版,adobe acrobat reader 8.0, adobe reader 8.1.0是什麼, adobe acrobat reader 7.0.8

軟體分類: 檔案工具

軟體性質: Freeware

軟體版本: 8.X(隨時更新到最新版)

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2003/XP/2000/98/95/NT

語言界面: 繁體中文

Adobe Acrobat Reader 「PDF」文件的閱讀程式 Adobe Acrobat Reader 是一套專門閱讀和列印「PDF」文件的工具程式,現在有繁體中文版可供下載,常使用「PDF」檔案的人不要錯過了!

所謂的「PDF」就是可攜式文件格式(Portable Document format),是電腦界非常通用的文件標準之一,其原因在於他有良好的可攜性,在各種不同的電腦平台與作業系統間,均可以相互交換及閱覽,造就了「PDF」現在的地位。

許多的專業文件均用「PDF」做為製作及交換的標準。 要閱讀「PDF」文件當然也需要專用的軟體,那就是 Adobe Acrobat Reader。

Adobe Acrobat Reader 有許多不同平台及語言的版本,包括 Windows, Mac, IBM AIX, SUN Solaris, SGI IRIX, HP-UNIX, Linux 等等,還有 Java 版。

不同語文的版本則包括中文、日文、韓文、法文、德文、荷蘭文、西班牙文、義大利文、葡萄牙文、瑞典文等。另外還有可以顯示阿拉伯文和希伯來文 Adobe Acrobat Reader ME 版,不過和其他的版本要分別安裝。

「PDF」文件有一個特性是可以將字型內嵌於文件中,可以避免閱讀的電腦沒有該字型而顯示不正常。

但「CJK」(中、日、韓)字形較為龐大,若是無法正常閱讀這些文件時,可以到「這裡」下載亞洲字型套件。

本站所提供的下載點是由世界最大的搜索引擎Google 所提供的載點,安全可靠無須擔心會不會被植入木馬或有害電腦的程式,請安心下載安裝。

安裝方法:只要選取Adobe Acrobat Reader,然後按下載google軟體集就可以開始安裝。

下載點:http://pack.google.com/intl/zh-tw/pack_installer.html?hl=zh-tw&gl=tw


TOP

Adobe reader 8 0下載

之前那個不能下載Q++Q
希望這個可以XD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