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免費防毒軟體MicrosoftSecurityEssentialsV1.0.1611繁體中文正式版

免費防毒軟體MicrosoftSecurityEssentialsV1.0.1611繁體中文正式版

【軟體名稱】:微軟出的免費防毒軟體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V1.0.1611 繁體中文正式版
【軟體分類】:防毒軟體
【軟體性質】:Free
【檔案大小】:17 MB
【官方網站】:http://www.microsoft.com/security_essentials/Default_zh_cn.aspx

【軟體介紹】: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是微軟所出品的免費防毒軟體,雖然它是剛出不久的防毒軟體,但畢竟它是微軟自家出的防毒軟體,對於防止病毒、間諜軟體、惡意軟體和木馬應該都難不倒它,有人也有做過相關的病毒測試,發現病毒引擎還算蠻準確的。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官方簡介
您太忙,無法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保護您的PC。使用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試用版),您可以獲得高質量的保護,從而免受病毒和間諜軟件(包括特洛伊木馬、蠕蟲和其他惡意軟件)的侵害。最主要的是,不用擔心費用或令人不快的訂閱 問題。

Security Essentials易於安裝和使用。更新和升級是自動完成的,因此您不用擔心是否擁有最新的保護。安裝該軟件後,很容易區分您是否受到保護– Security Essentials圖標為綠色時,您的狀態為良好。就是這麼簡單。

當您忙於使用PC時,您不想被不需要的警報打擾。而Security Essentials在後台靜默運行,僅當遇到需要您採取操作的情況時才會向您發出警報。而且它不會佔用大量的系統資源,因此不會影響您的工作或娛樂。


下載壓縮包內含三個版本
For XP x86
For vista/7 x86
For vista/7 x64

小弟已在XP/W7安裝過,也可更新,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這套微軟的免費防毒軟體!!!
安裝需知:安裝時會驗證您的作業系統是否為正版,通過驗證才能安裝。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