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icofx 中文化

icofx 中文化

IcoFX - 製作圖標的超級好幫手

想要對可愛的圖標檔案進行編輯嗎?又或者是想要把手邊的圖檔轉換成圖標檔案?那麼 IcoFX 就是一款你絕對不可或缺的好工具,讓你能夠自己動手創造出美麗的圖標。

【軟體名稱】 IcoFX
【軟體版本】 v1.6.4
【軟體分類】 編圖軟體
【軟體性質】 Freeware
【語言界面】 多國語言
【檔案大小】 1.46 MB
【有效時間】 載點失效時請由本站附件下載
【軟體簡介】
電腦中,不論是磁碟、檔案或是程式,每一個東西都有一種代表的圖標,使用者不需要看見名稱,使需要見到圖標,就可以直接知道這個圖案在點選後會發生什麼事情,而這就是圖形化操作方式的基礎。
電腦上這麼多美麗的圖標,究竟是怎麼做出來的呢?如果你也想自己動手做,那麼即使擁有昂貴的繪圖軟體,也不一定支援圖標的編輯喔。不過,其實免費的 IcoFX 可以幫助你完成這項工作。使用者可以透過 IcoFX 提供的專業繪圖功能,直接對圖檔進行編輯,並且在最後將這些檔案輸出成一張張美麗的圖標。
而 IcoFX 也支援從 BMP、PNG、JPEG 等常見的圖形格式中匯入內容,讓編輯工作的速度加快。且更進一步,使用者也可以透過 IcoFX 從 EXE 或是 DLL 檔案中取出圖標檔案,讓你可以對喜愛的系統圖標直接進行編輯喔!
【軟體下載】 安裝版便攜版

【中文化步驟】
 1. 點選工具列的 [Options] → [Languages] → [Download Languages...]。

 2. 出現「Download Languages」視窗選擇「Taiwan」即可。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