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ysql下載

mysql下載

mysql下載, mysql 5.0.22下載, navicat mysql, 免費Navicat MySQL下載, mysql 4.1.19下載
MySQL 是一個快速、多執行緒(multithread)、多使用者且功能強大的關聯式資料庫管理系統(relational 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 RDBMS),可以與 C、C++、Java、Perl、PHP 等語言很容易的連結,可以運行於多種平台上,例如:Solaris、RedHat、Linux、FreeBSD、OS/2、Windows ...... 等等。
MySQL 並不是一個 Open Source 的計劃,因為其版權在某些情況下是需要付費的,例如將它與其他產品包裝販售。不過,大體上來說,個人及非營利單位使用它是免費的,而 MySQL 所收取的授權費主要來協助 MySQL 研發所需,使 MySQL 得以更加茁壯。

有需要的人請至下面網站下載
mysql下載位置: http://dev.mysql.com/downloads/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