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PaintStar

PaintStar

PaintStar -免費繪圖及影像處理軟體
PaintStar是一套能夠支援螢幕擷圖的免費繪圖及影像處理軟體,可以螢幕擷圖的影像處理軟體,大部分的人應都都是使用付費軟體ACDSee,網路的崛起,讓資訊流通非常快速,免費的軟體,開放程式碼的軟體越來越多,而且每一套軟體使用起來都不會比付費軟體差,PaintStar-免費繪圖及影像處理軟體就是一套這樣的軟體,它雖然是免費軟體,但是擁有完整的繪圖工具,還有各種影像特效的功能,如果你在找一套可以作螢幕擷圖的免費影像處理軟體,相信PaintStar免費繪圖及影像處理軟體是你不錯的選擇!

PaintStar-免費繪圖及影像處理軟體功能介紹:

擁有螢幕擷圖功能
支援三十多種的圖檔,包括 JPEG、GIF、PNG、TIFF、TGA、PCX、BMP 等
所有相片修整功能,PaintStar免費繪圖及影像處理軟體幾乎都有包括包括alpha、layer、path 等。
PaintStar支援全套繪圖工具,包括畫筆、油漆刷、鉛筆、橡皮擦、空氣噴霧器、過濾刷、色彩潤色、模糊/銳化等。
相片特效功能:變形特效:旋轉、刻度、修剪、透視圖、拍擊 ZoomIn/Out效果等
可以使用高達99次的Undo恢復功能


下載網址http://wang.zhenzhou.googlepages.com/home#Download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