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下載msn 8 0版

下載msn 8 0版

MSN從8.0開始改稱為(Windows Live Messenger),或許大家會覺得奇怪,為什麼站長直接介紹MSN8.1正式版,跳過MSN8.0呢?如果你也常上網,也使用MSN,你就會知道站長跳過MSN8.0正式版,直接就介紹MSN8.1正式版的原因,那是因為網路上有很多資料顯示MSN8.0正式版在安裝上有不少問題,我想主要的原因是微軟大幅提升MSN8.0正式版的功能,而其中有些地方尚為考量到,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猜測,至於真正原因如何站長不研究,因為我已經直接跳過使用MSN8.1正式版。


──────────────────────────────────

MSN8.1正式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的特點:

MSN8.1正式版昇級方式改變為自動獲取昇級包。
聯系人卡片翻新版。
使用者的顯示名稱、狀態和個性化設置都保存在伺服器端,所以異機登錄,所有資料不變。
其他更多MSN8.1正式版的功能同MSN8.0如下:
可以和Yahoo Messenger的好友互通,但目前只能進行文字訊息,無法語音通話。
離線留言的功能,讓你隨時都能傳遞訊息。只要對方一上線就可以看到!
利用「共用資料夾」,設定聯絡人,方便分享照片、文件與檔案。
介面保持一貫特性簡潔,新增可以隨意變換顏色。
好友名單由150人增加到600人。
聯絡人可以個別取暱稱,不用擔心好友容易混淆。
──────────────────────────────────

軟體名稱:MSN8.1正式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build 8.1.0178.00)
MSN8.1正式版下載網址: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
使用限制:無
語言介面:各國語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