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Cobian Backup 免費檔案備份同步軟體

Cobian Backup 免費檔案備份同步軟體

Cobian Backup是一套輕巧又簡單使用的檔案及資料夾備份軟體,在國外數個檔案下載網站都獲得五星級的評價,從安裝到執行的界面都為中文,相當容易上手。
Cobian Backup可安裝成為系統的服務或應用程式,也可設定自動啟動,並可執行排程備份,能將你的檔案或資料夾備份到特定磁碟機或FTP上(支援SSL),並 且能壓縮成Zip及7zip格式,甚至支援了四種加密演算法(DES、AES、Blowfish、RSA-Rijndael),讓你的備份資料更安全!
此外,它還支援了「 Volume Shadow Copies」(磁碟區陰影複製),可以備份被鎖住的檔案(如Windows系統檔),也支援FTP的Unicode檔名喔,是一套可靠又穩定的備份軟體。
Cobian Backup小檔案
版本:9.5.1
官方網站:http://www.educ.umu.se/~cobian/
下載點:http://www.educ.umu.se/~cobian/cobianbackup.htm
檔案大小:9.8 MB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英、法、德、韓… 等21種語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