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KYPE最新版V4.0.0.150

SKYPE最新版V4.0.0.150

【軟體名稱】SKYPEv4.0.0.150多國語言版(最新大改版)
【軟體分類】即時通訊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發行公司】SKYPE原廠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運行環境】ALL
【檔案格式】執行檔
【軟體版本】4.0.0.150多國語言版
【軟體下載】
點我前往下載SKYPE
【解壓密碼】無

●....下載回覆是種美德....第二次發帖回應在不好不發了...
精彩特色     
使用 Skype 與世界各地的其他 Skype 使用者通話,完全免費。
以低廉的每分鐘費率撥打到普通電話和行動電話。
使用免費的視訊通話,一面聊一面看對方。
高畫質HQV,在具備雙核心處理器的電腦上,視訊通話可以傳送或接收解析度達到 640X480,30fps 的視訊影像。
傳送手機簡訊給路上奔波的朋友。
設定來電轉接,這樣朋友就可以聯絡得上您。
在團體聊天中和最多 100 人一起聊天,或是和最多24人進行多方通話。
使用Google工具列進行網上搜尋(選擇安裝)。  

系統需求
   執行 Windows 2000 、XP 或 Vista 的個人電腦(Windows 2000 使用者需要 DirectX 9.0 進行視訊通話)。
網際網路連線(寬頻網路最佳,語音通話不支援 GPRS, 衛星連線可能不穩定)。
內建麥克風和喇叭或耳機。
版本資訊
如果要打視訊電話,您的電腦至少要具備 1 GHz 處理器和 256 MB RAM,當然還需要網路攝影機。
我們還建議您的電腦至少需要 400 MHz 的處理器、128 MB RAM 和 50 MB 可用磁碟空間。
新功能: 通話品質再提升、輕鬆變更語音設備

TOP

謝版大~~小弟先嚐鮮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