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sn9 0正式版下載

msn9 0正式版下載

msn9 0正式版下載-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
在MSN9 0這版本中,除了整體感覺比前一版(MSN8.5)來的漂亮外,MSN9.0比先前的版本更穩定些了,說白話一點就是在群聊(MSN趴)的時候,不論是加誰進來或是誰退出群聊,在群聊中的用戶再也不會像前一版一樣,只要有人退出MSN就會當機個老半天喔!

新版MSN9.0除了比較穩定外,當然也多了「常用聯絡人區塊」和「好友動向清單區塊」,加強了與朋友間的便利、交流,方便大家使用。另外,他還有個「相片分享」功能,感覺不賴喔!

與之前版本比較MSN9 0正式版下載整體顯得更輕盈和漂亮了,色調更明亮,原先有些混亂的特色標簽從左側邊改到下端,從而與好友列表徹底區分開。上部的菜單設置、快捷的功能按鈕做了調整和刪減,使得界面整體上幹淨和統一許多。

支持多點登錄是MSN9.0的又一個創新性改進。以往MSN同一時間只允許在一台電腦登錄上線。而在新版下,你完全可以在兩台不同的電腦上同時登錄同一 Windows Live帳號,更奇妙的是你在一台電腦上的聊天動作也會顯示在另外一台登錄該MSN的電腦上,同時,你還可以自由選擇在這兩個位置的MSN上進行注銷的動作。這一功能對于許多白領來講非常實用,因為你可以“無縫”地轉換上MSN的位置而不被其他朋友、同事甚至老板察覺。

軟體名稱:msn9 0正式版下載-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
軟體版本:2009 正式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多國語系)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系統支援:Windows XP SP2 、 Windows Vista以上
官方下載:http://download.live.com/messenger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