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7zip下載

7zip下載

我們知道,目前的主流壓縮及解壓縮工具應該屬WinRAR和Winzip了,這二者都是高效快速的檔壓縮格式和強大的壓縮程式。
不過你知不知道現在還有一款功能與以上二者旗鼓相當甚至是超越它們的高壓縮比的壓縮及解壓縮程式?
沒錯,它就是7-Zip!有網友講,7zip下載軟體是目前最有希望成為WinRAR和Winzip之後的下一個主流壓縮工具。
最重要的是7zip下載軟體這樣一個充滿希望的強大的壓縮工具你可以免費使用哦!
7-Zip下載軟體是一款GNU/LPGL協議下分發的號稱有著現今最高壓縮比的免費壓縮軟體,壓縮比高,支援中文,支援很多格式,除了支持7-Zip獨有的 7z 檔格式,還支持ZIP, RAR, CAB, GZIP, BZIP2和 TAR 等各種壓縮檔格式。7-Zip 7zip下載軟體可以把已經經過壓縮的Zip格式的檔再壓縮 2-10%,這就是這的高壓縮率,也是它的最大優勢,但是相對其他壓縮軟體而言,7zip下載軟體的介面不夠精美,格式本身對於分卷壓縮的支持也不是很好。

7-Zip 的主要特性:
7-Zip是基於 GNU LGPL 之下發佈的軟體。
支援格式多,壓縮及解壓縮可支援7z、ZIP、GZIP、BZIP2 和 TAR 等格式,解壓縮可支援更多格式,包括RAR、CAB、ISO、Z、CPIO、ARJ、LZH、DEB、CHM、WIM、RPM和NSIS等。
最新版的7zip下載軟體更新了壓縮演算法來加大7z 檔格式的壓縮比 。
對於 ZIP 及 GZIP 格式,7-Zip 能提供比使用 PKZip 及 WinZip 高 2-10% 的壓縮比。
7z 格式自解壓縮檔(SFX),7-Zip下載軟體整合了 Windows Shell,還支援 FAR Manager 外掛。
7-Zip下載軟體擁有強大的檔案管理和命令列版本。
支援包括繁簡體中文在內的71 種語言。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感謝大大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654654231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