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絕美楓情 千年京都巡禮

絕美楓情 千年京都巡禮

時序入秋,是否想來一趟追逐紅葉的精緻旅行呢?日本的四季分明,春天有「櫻花前線」,秋天則有「紅葉前線」,由北方一路往南逐步染紅的秋日楓情,讓人目不暇給。漫步在京都的古寺名勝之間,又多了份歷史文化的人文氣息,當令的京野菜、湯豆腐等經典料理,更是「食慾之秋」的寫照。

新進旅行社精心規劃「典藏京都~溫泉美食賞楓5日」,精選關西賞楓名所:日本紅葉百選的「嵐山渡月橋」、「大河內山莊」以及「宇治平等院」,讓您在千年古都「京都」之中,邂逅一場動人的楓情。住宿部份,入住日式溫泉旅館「琵琶湖溫泉紅葉」,風雅的庭園景緻,與賓至如歸的周到服務,務必讓每位貴賓都能感受到「一客再來」的極致服務精神;日本三大名湯「有馬溫泉」,是日本最古老的溫泉之一,傳說為西元8世紀由佛教僧侶建造,溫泉水質內含鹽泉、碳酸全等,是京阪神一帶頗受歡迎的名泉。

位於京都西方的嵐山,自古以來就是王公貴族的遊憩去處,玩賞紅葉、乘坐遊船,層層楓紅中透出的綠意,是風雅的竹林與寺院古剎,除了知名的嵐山小火車外,秋天到京都,在渡月橋賞楓,眺望嵐峽群山相疊,湖面如鏡映照出渡月橋、遊客與滿山楓色,最是詩情畫意。

大河內山莊是日本20年代名演員「大和內傅次郎」一手打造的庭園,花費30年光陰打造約600坪的巨大庭園,滿眼盡是醉人楓紅,還可俯瞰京都市全景,就在片片紅葉的環繞下,悠閒地品嚐抹茶與和果子,享受靜謐的風雅片刻。

宇治平等院則是代表了日本平安時代的木造建築經典,也是受聯合國指定的世界文化遺產之一,以「西方極樂世界」觀念打造,秋色下水面倒映出精雕細琢的亭台樓閣,讓人不禁遙想千年之前的京都風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