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1╱7〜17 日本秋田物產展看生鬼太鼓 蘋果樂透送

1╱7〜17 日本秋田物產展看生鬼太鼓 蘋果樂透送


日本東北的秋田縣位於北緯40度附近,由於冬寒夏暖的特殊氣候,加上日夜溫差大,讓各種物產甜度增加,栽培出豐富的好米、蜜蘋果等。為了讓更多人認識在地美食,繼12月初在微風超市之後,秋田物產展再度來台,秋田物產展再度前來,前進太平洋SOGO百貨,自2011年1月7日〜17日,只要到SOGO百貨天母店、復興館的City’super就能選購各種秋田美味。


配合物產展,特別邀請到來自男鹿半島,充滿年輕活力的青年表演團體「生鬼鄉神樂太鼓」活力登場炒熱氣氛,1月7日^9日將於太平洋SOGO復興館前廣場舉行生鬼太鼓表演,掛上兇惡面具的生鬼打起傳統太鼓魄力十足,視覺聽覺都充滿震撼力,只要欣賞演出,就有機會參加樂透抽蘋果活動,獲得當季秋田蜜蘋果。


這個冬天特別冷,想要品嚐秋田火鍋嗎?12月展出時迅速秒殺完售的火鍋界新寵兒-秋田烤米棒再度空運來台,此外,今年特別引進目前在日本最有人氣的杯子蛋糕,以米粉為主,加入黃豆、黑豆、玉米等特調出食材原料,只要用微波爐或電子鍋就能輕鬆完成大人小孩都愛的甜點(限復興館)。配合農曆新年即將來臨,也推出像麻花的「花林糖(かりんとう)」與傳統米果「おかき」、「あられ」,有醬油、芝麻、黑糖等豐富口味零食,最適合年節與家人好友共享。如果還想體驗正宗秋田麵食,從天皇御用的稻庭烏龍麵、醬汁清爽的橫手炒麵到目前最夯的十文字拉麵,通通都能買到,搭配好調理包讓你在家就能輕鬆煮出秋田味!民國百年開春首檔日本物產展,千萬別錯過!


太平洋SOGO秋田物產展

日期:2011年1月7日(週五)^1月17日(週一)。

時間:週日〜四 09:00^21:30/週五、六09:00^22:00。

地點:太平洋SOGO復興館B3City’super(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太平洋SOGO天母館B1City’super(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號)。


想知道更多秋田物產情報請上「秋田慢活美食」網站一探究竟!「秋田慢活美食」網站

http://www.promotions.com.tw/akita2010/

自即日起至2011年2月6日為止,只要從活動網頁進入部落格回答問題並留下對於秋田物產的感想,就可贏得超級好吃的秋田美食喔!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