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愛楓!日本東北大阪紅通通

愛楓!日本東北大阪紅通通



楓紅彷彿優雅的野火,從北海道一路南燒到本州、九州。如果展開世界地圖,會發現日本列島宛如華麗紅漆的潑墨畫;如果置身其中,則能享受成為大自然至高傑作的一份子,呼吸這份生命力蓬勃的悸動。

談起賞楓名點,北海道的層雲峽是人人豎起大拇指的經典所在。層雲峽位於北海道屋脊大雪山山麓,也是大雪山國立公園的中心景點,這裡擁有全日本最早的楓紅,道路開闊,兩旁壯麗山壁遍佈深淺不一的紅、橘、黃,彷彿油畫大師窮盡一生的巔峰之作;另外在北海道中,位於札幌的舊道廳也是賞楓的好去處,在巴洛克風格的紅磚建築外漫步賞紅,讓人感覺連空氣都香甜浪漫了起來。

位於日本東北的十和田湖,則是另一個秋天的熱門景點。這裡可以遠眺廣闊平靜的美湖,在岸邊步道散步,沐浴在繽紛飄落的楓葉中,還可以欣賞日本頗負盛名的雕刻大師高村光太郎的遺作「乙女像」,感受自然與人文和諧共處、相得益彰的細緻氣息,如果想要看得更遠,周圍還設有四座瞭望台,可以從各個角度飽覽湖光水色;甚至還能乾脆搭乘湖上遊覽船,從湖心欣賞被楓葉染紅的沿岸。

除此之外,大阪、京都一帶也是體驗楓趣的好地方。大阪充滿熱鬧繁華的商業活動,受到夾道熱烈歡迎之後,來到名列世界文化遺產的清水寺,這間寺院,號稱是擁有豐富日本古文化的京都中,最為古老的寺院,也是日本國寶建築之一;欣賞建築之美外,更能看見環寺擁院的大片楓海,感受微風吹撫,秋光照景的爽快。如果還是意猶未盡,那麼轉往嵐山,造訪著名的嵐山渡月橋,環看矮山闊谷間的小橋流水,峰峰相連到天邊的迷人紅景,拜倒在自然的季節魅力之下。

就是這樣一片又一片爆滿楓紅的美景,令人深深著迷,大榮旅行社表示,「秋日‧楓味」專案規劃了一系列暢遊日本盡情賞楓的經典路線,並且配合日本氣象廳發佈的「追楓前線」訊息,帶領旅人流轉在充滿千變萬化的楓紅中,讓旅行成為一趟如夢似幻的享受;體驗美景,感受大自然的鉅力震撼,感受專屬於秋天的風味,這才是品嘗四季的豐美人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