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日本之秋 立山黑部美楓了

日本之秋 立山黑部美楓了



談到日本賞楓,立山黑部往往是不二首選。滿山滿谷染上層次各異的楓紅,感受迎面徐來的清風,再怎麼僵硬的線條,終能柔化成最美麗的微笑,這是大自然的最深遂而原始的魔法,賜予人類享受涼爽與溫柔的動人季節。

欣賞紅葉,日本北陸地區遍佈許多知名景點,只有透過包機直飛的方式,才能沒有遺珠之憾,將每份感動盡收眼簾;其中尋訪童話般的世外桃源「白川鄉合掌村」,更是入選世界文化遺產之列,這裡仍保留日式傳統建築手法「合掌造」,即是以茅草覆頂建屋,全程興建不使用任何一根釘子,看上去彷彿童話人物居住的薑餅屋;而且這裡因為深處內陸,被豐富的自然環境包圍,風光景致更是堪稱絕美。

探索完世外桃源,也不能錯過人間天堂。擁有百年溫泉旅館頂級典範頭銜的加賀屋,正是這趟旅程中的一大亮點。加賀屋遵循一脈相傳的女將文化,以滿足客人為首要考量,為服務業創下驚人的高標,讓所有到訪的旅客都能恣意享受溫泉與美食,晚宴時還特別安排欣賞日本傳統表演「鬼太鼓SHOW」,真摯完善的五感享受,徹底體驗連續31年獲選日本第一的溫泉旅館魅力所在。

而在充足休息、養飽體力後,賞楓之旅繼續出發;來到立山黑部,一定要拜訪有阿爾卑斯美譽的聖地「上高地」,這裡被日本人視為八百神明的故鄉,因長期與外界隔離,蘊藏了極豐富的動植物資源,成了大自然良好的生態棲息地。來到這裡,遠眺聳立的穗高連峰,以及南面燒岳裊裊上升的白煙,感受天高地闊的壯麗風景,彷彿身心靈都獲得了解放,與八百神明共享這一份豁達與自由。

楓葉之秋,名勝之秋,溫泉之秋;翔笙旅行社表示,「祕境加賀屋立山黑部上高地秋楓五日遊」擷取秋天最美的精粹,集結成深刻動人的旅遊專案;無論是日式懷石豪華料理、輪島朝市小販的叫賣風情、縱覽立山黑部風貌的高山纜車、融合京都與江戶文化的飛驒文化、還有繽紛怡人的高原主題樂園,都在這趟秋季之旅中可以盡情體驗;食慾之秋,文化之秋,旅行之秋,暢遊日本立山黑部,享受最頂級的享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