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賞楓行程盡出 最佳時節欣賞最佳景致

賞楓行程盡出 最佳時節欣賞最佳景致



秋天出遊最大的特點莫過於迷人的楓紅,而鄰近的日本楓紅,向來都是台灣遊客在秋天嚮往旅遊的地點之一。

金龍旅遊針對秋季旅遊特別推出一系列的秋季賞楓套裝行程,依照不同的秋季時令,帶領旅客欣賞最佳的美景。除了市場口碑熱絡的華航廣島之戀商品,金龍本身也規劃了多條日本賞楓行程,包括:「黑部峽谷鐵道東部山岳國家公園.上高地祕境賞楓5日」,「東北原風景.白神山地溫泉7日」,「奧飛驒慕情5日」,「南紀忘歸洞美人湯5日」,「南九州屋久島5日&南九州宮崎」,以及「珍藏禪味京都5日」等行程,讓旅客在秋季任何時段都能遍覽楓紅美景。

其中,金龍旅遊強力推薦在10月連假首日(10╱8)出發的「黑部峽谷鐵道東部山岳國家公園.上高地祕境賞楓5日」,趁著國定連假,旅客只需要請2天假,就可赴日本黑部峽谷欣賞美麗的楓景。同時,精心安排旅客下榻住宿在「下呂溫泉鄉」,「奧飛驒溫泉鄉」,或「宇奈月溫泉鄉」3家頂級飯店,讓旅客可以享受泡湯樂趣。而在名古屋的住宿,則是安排了市區的五星級飯店,讓旅客舒服入住,倍感尊榮。

行程部分,則是安排搭乘黑部峽谷的鐵道列車,位於富山縣東部,夾在立山連峰和後立山連峰之間的日本最深V字形峽谷,透過緩慢行駛的電車,旅客可沿途欣賞從宇奈月溫泉車站至櫸平車站之間的壯麗的峽谷風景。於立山黑部路線,則是安排旅客轉乘6項登山交通設施,輕鬆翻山越嶺,飽覽中部山岳國家公園的美麗楓紅,以及峰頂皚皚白雪相輝映的絕佳景致。走訪一直被日本人視為祕境,擁有清幽絕美風光的上高地。探訪有高山小京都之稱的「上三之町古街」,欣賞極具江戶時代風格的古老店鋪。此外,被2009年法國米其林評鑑為三顆星的世界遺產「五箇山合掌村」,則是位在富山縣的五箇山,五箇山目前留存有相倉與菅沼兩個合掌造群落,一棟棟合掌造型的古老茅頂屋構成美麗的鄉里圖畫,與白川鄉一樣列名世界遺產。實際走訪富有歷史價值的合掌村古老聚落,古色古香,時光錯置,讓旅客感受日本200~300年前的背景文化。

「東北原風景.白神山地溫泉7日」,行程採用日本航空從台北松山直飛羽田機場,再透過日本航空的內陸航班直飛東北的青森市,省去拉車的長途跋涉,讓旅客可以擁有更充裕的時間漫遊欣賞東北原風景之美。行程安排5天於溫泉飯店內享用精緻的會席料理與豪華自助式晚餐,讓旅客大飽口福。住宿部分,則全程入住青森、秋田以及山形等溫泉鄉最著名的溫泉旅館,讓旅客能享有日式的泡湯情趣。遊程部分則安排旅客走訪奧入瀨溪流,十和田湖,電影「WASAO的故鄉」日本青森縣鯵澤溫泉(贈送日本美味的烤烏賊),以及迷你白神山地等知名景點,讓旅客留下最難忘的回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