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最High雪國冒險推薦 深入日本極冬秘境

最High雪國冒險推薦 深入日本極冬秘境

想知道頂著零下十度的低溫在霧茫茫的風雪逆風而行的滋味嗎?《北東北玩全指南》免費情報誌http://www.promotions.com.tw/kitatohoku/將要帶您進入日本本州最北端的嚴寒雪國現場,感受挑戰人體極限的超凍感玩雪體驗,為配合冬季號活動上線,現更提供來自東北名湯-玉川溫泉溫泉包,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只要上活動官網即有機會獲得來自日本東北的限定好禮。

青森最冷秘境~超凍雪體驗這樣玩

●入門級:搭暖爐列車賞浩瀚雪原風光

復古的柴油機關車頭由五所川原發車,帶領著暖爐列車行駛在青森的奧津輕雪白大地上,約30分鐘的車程可觀賞大片玻璃窗外蒼茫的田野景觀,蘋果園也完全被白雪覆蓋,彷彿世界只剩一種顏色,而車廂內只見列車長忙碌地往暖爐裡送進煤炭,熱騰騰的氣流讓車廂變得相當溫暖。在暖爐上鋪起鐵網烤著青森特產的魷魚乾,邊喝清酒邊吃烤魷魚,最愜意的賞雪旅程莫不過此。

●進階級:穿農家襖褲感受極寒地吹雪

冬天的日本海風相當強勁,讓當地民家紛紛豎起高達3公尺木柵欄來抵擋,不過這裡卻成為每年1、2月限定的獨特「地吹雪」體驗場所,日本國內許多旅行團可是特地慕名前來。遊客得先換上當地居民準備好的厚重披肩及看似不起眼的阿嬤襖褲,其實它可是意外的保暖,頂著強風行走在田野小徑上,強勁的海風颳起了地面積雪,交雜的風雪席捲起漫天雪舞,不僅讓人凍得直打囉嗦,刮起的雪霧讓人充滿伸手不見五里霧般的漫走樂趣。

●超強級:八甲田山雪鞋漫步賞樹冰

海拔高達1,326公尺的八甲田山不但是青森縣著名的賞楓名所,這裡也以北東北三大樹冰奇觀而聞名!每年1~2月之間,受西伯利亞高原吹拂而來的寒風影響形成的超高聳樹冰奇觀成為最令人震撼的視覺美景。踩著造型獨特的雪鞋走出纜車站,立即是零下10度的酷寒世界。漫步樹冰群中,藍天與雪白的樹冰互相輝映,天氣佳時更可以遠眺津輕平原及有「津輕富士」美稱的岩木山風光。

●更多今年冬天最熱門的玩雪、泡湯、美食及出團情報,快上《北東北玩全指南》雪花冬日號http://www.promotions.com.tw/kitatohoku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