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花見早春櫻風情 伊豆半島先爭豔

花見早春櫻風情 伊豆半島先爭豔

深耕頂級旅遊市場二十二年的天喜/喜達旅行社,以『頂級湯宿美食』、『米其林超五星評鑑』、『達人導遊』極緻服務,創造超越100%的VIP滿意度。

天喜旅行社承襲精緻、極致的日系血統,首度以極親民的價格推出一系列的花見行程,包括「東京百選之名宿‧輕井澤.伊豆河津櫻豪華5日遊」、「三都物語 (奈良+京都+大阪)豪華6日遊」、「北九州漫遊歐堡花街.人氣秘湯.綠野仙蹤6日」等行程,讓喜愛日本旅遊的民眾,可以在新年開春即可以將近6折的價格,在冬雪、春櫻交替自然美景中,享受日本百選溫泉飯店、米其林五星級美食等極致行程內容。

伊豆半島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冬暖夏涼,成為關東最早報春的地方,也揭開了全日本賞櫻的序曲,特別是河津町的河津櫻和半島南端下田附近的下賀茂櫻堤,今年二月就會陸續開花,而當地豐富的物產也使此地成為美食天堂;當然,名聞遐邇的伊豆溫泉,也造就此地無數頂級湯宿名館。現在就可以用不到6折的價格,體驗東京時尚之都的冬天魅力,同時享受輕井澤百選溫泉飯店、伊豆溫泉的精緻食宿,最重要的是品味天喜旅行社專業的旅行服務。

伊豆半島早春由河津櫻花季慶典(約02/05~03/10)揭開了全日本賞櫻序曲。據研究,河津櫻是由早開的大島櫻与緋櫻自然配種而成,特色是花形大、粉紅色的討喜花色,花期可長達一個月。盛開時河津川兩岸舉頭就是一朵朵碩大的櫻花綻放。到河津賞櫻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可以同時看到油菜花,體驗置身在粉紅櫻花與金黃色油菜花的美景中。沿著河津川的櫻花隧道,一路上7000株櫻花綻放招搖,相當壯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