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日本北東北泡湯 蘋果溫泉超美肌

日本北東北泡湯 蘋果溫泉超美肌

天氣越來越冷,來個泡湯之旅吧!日本北東北一到冬天就變成銀白色的世界,景色美到不行,而且有多處溫泉飯店座落於北東北的溫泉鄉,擁有各式不同功效的泉質,可讓你減緩身體痠痛,又可讓你皮膚變漂亮,甚至還有把蘋果丟進溫泉裡一起浸泡的溫泉,絕對讓你享盡泡湯樂趣。快到冬季號《北東北玩全指南》網路情報誌http://www.promotions.com.tw/kitatohoku/,可快速搜尋好吃好玩的情報,還有介紹許多超優質溫泉飯店報你知!

●蘋果溫泉好新奇

青森縣以蘋果湯著稱的南田溫泉,本身就是一個旅館,外觀裝潢其實就像一般的日式飯店一樣。但這裡最特殊的景點,就是旅館內的蘋果溫泉,本身的泉質就是弱鹼性泉水,再放入一顆顆鮮紅欲滴的蘋果,香氣四溢的甜甜蘋果味道,讓人備感舒服,而且蘋果裡面有各種保濕成分的果酸,對於美容相當有幫助,深受女性的好評!

●大自然圍繞泡湯享美食

秋田縣被山毛櫸環繞的鳥海山FORESTA飯店,是在鳥海山地區最有質感的精品飯店,標榜從每個房間的窗戶都能眺望鳥海山的美景。而這裡的溫泉具有美膚效果的天然溫泉能解除平日累積的疲勞。飯店內可以一邊享受被山毛櫸林圍繞用餐的樂趣,而且洋式料理很有水準,每道料理都兼具賣相與味道。

●主題溫泉仰望夜晚繁星

仙台市的作並溫泉下的LA樂GREENGREEN渡假飯店,17層的建築物矗立在山中,被廣瀨川清流和雄偉的大自然景觀環繞,環境十分的清幽。飯店內有多種主題泡湯設施設施,女湯限定的「天空之湯」,抬頭就可以觀賞美麗的星空。另外男女的露天風呂,到了也晚都會打上五彩繽紛的燈光,感覺相當摩登,和以往泡湯的氣氛很不一樣。

●更多今年冬天最熱門的玩雪、泡湯、美食及出團情報,快上《北東北玩全指南》雪花冬日號http://www.promotions.com.tw/kitatohoku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