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筑子舞、響太鼓輪番上陣  立山黑部週六魅力登台

筑子舞、響太鼓輪番上陣  立山黑部週六魅力登台

還記不記得春季的大盛事呢?沒錯,萬眾期待的震憾雪壁又要現身囉!今年4月17日,日本立山黑部即將盛大開山!不僅如此,配合立山黑部的開山時間,從今年4月16日起,華航的日本富山航點正式開航,想要體驗雪壁,今後更能輕鬆成行!

想了解更多立山黑部的春季旅遊魅力,記得參加本週六(2/11)在台北車站北二門廣場舉辦的「立山黑部暨富山.長野.岐阜觀光推廣活動」。來自日本中部地區的傳統表演「富山筑子舞」及「長野信濃國松川響岳太鼓」將從下午2點開始至7點為止,每小時整點演出,共計六個場次,為您呈現最憾動人心的演出。現場還備有精美小禮物,限量發送!

同時,專程由日本來台的立山黑部及富山、長野、岐阜三縣觀光設施與飯店業者共計三十餘家,均在現場親自推廣三縣的推薦景點及優質住宿資訊,攤位上也有多家國內旅行社駐點提供旅遊商品諮詢服務。當然,可別忘了與來自岐阜飛驒的可愛吉祥物 「猴子寶寶」合影留念!

今年春天造訪立山黑部,除了4/17~6/19期間必定前往的『雪之大谷漫步』,親自感受近20公尺的雪壁震憾,還可搭乘松川遊覽船感受落櫻繽紛的遊船樂趣、造訪長野松本城的絕美櫻景、到岐阜高山古街賞日本三大美祭之稱的絢爛高山祭典等,春季限定的雪壁與櫻景,錯過就要等明年囉!

●「立山黑部暨富山.長野.岐阜觀光推廣活動」時間/地點:2/11(六)下午2點至晚間8點/台北車站北二門廣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