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日本雪牆大震撼!立山黑部開山囉!

日本雪牆大震撼!立山黑部開山囉!

五天可以做什麼?對著電腦發呆?對著公事發愁?對單調的人生感到乏味?同樣是五天,由豐華旅行社所規劃的日本立山黑部之旅,絕對能帶給旅客有別平凡生活的大震撼!

隨著日曆一天天撕去,寒冬也終於傳來關於春的訊息,這個時候,日本立山黑部也即將沸騰起來;最一開始只是當地單位無心插柳的例行性鏟雪,想不到這麼一鏟,竟然在厚厚的白雪中鏟出「雪之大谷」,當人們漫步谷中,被兩面高達數公尺的巨大潔白雪牆包夾,留下一縫藍天的視野,莫不感到興奮且震撼。從此這便成了立山黑部的招牌,每年春季「開山」後,便開放旅客一同來體驗這世界罕有的奇景。

不只看雪,還要看更美的風景。標高約1500米的「上高地」肯定是欣賞佳景的最棒位置之一,19世紀時經英國登山家的介紹而聞名世界,是所有喜好登山的朋友的聖地之一,來到這裡,將被白樺、落葉松等原始森林環繞,一呼一吸之間,都能享受最甘甜的芬多精;舉目望去,彷彿置身一幅古典風景畫中,走上木製的「河童橋」,便能看見穗高連峰,以及遠方緩緩升起的白煙,這種與天地接近的一刻,無以名狀的快樂便滿盈心頭,使人覺得不枉此行。

除了大自然的絕美風景外,日本的建築工藝也不遑多讓,舉凡是名列日本三大名園之一的「金澤兼六園」,是江戶時代的池泉迴遊式庭園的代表作,日式風格濃厚,而且經典,展現出宏大深邃的精神;而位於白川鄉的合掌村則是另一種美,繼承日式傳統建築工藝所建造出來的房舍聚落,如同童話故事中的薑餅屋般可愛動人,稍微仔細了解,便會發現其中蘊藏的技術與聚落文化是多麼可貴,難怪能夠名留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之列。

春天,正是遊玩日本立山黑部的最佳時機,豐華旅行社表示,「富立堂皇~漫步大雪谷雪壁奇觀,立山黑部峽谷、上高地、合掌村雙溫泉五日」便是為此規劃,五天的時間,您可以選擇平凡無趣,也可以選擇大開眼界;在一念之間,豐華旅行社便能帶給您最佳的旅遊體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