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崎開得勝 一次暢遊鹿兒島、宮崎、南九州

崎開得勝 一次暢遊鹿兒島、宮崎、南九州

南九州距離台灣很近,搭配華航的宮崎航線直飛南九州,飛行時間僅需短短2小時,今年暑假,不妨就來一趟九州旅遊吧!

汎佳旅行社精選「崎開得勝~崎鹿兒泡溫泉遊南九州喜來登5日」就以華航直飛,鹿兒島進,宮崎出,早去晚回,不僅時間漂亮,雙點進出產品,更無重複行程路線,一路暢玩更多景點!由宮崎進出的行程中可安排由鹿兒島棧橋搭乘櫻島港豪華渡輪,從海上遠望櫻島火山,別有一番風味;此外,從鹿兒島進出行程,「崎開得勝~五星南北九州全覽6日遊.暑假篇~指宿水上樂園、豪斯登堡水之王國」,則可安排觀光南九州鹿兒島、中九州熊本與北九州豪斯登堡的全覽,無重覆路線的最佳行程,五星級的食宿、浪漫優美的景點,慢慢享受九州悠閒的渡假風格。

炎炎夏日就是要清涼一下!今年夏天汎佳旅行社也特別安排旅客入住指宿岩崎溫泉飯店,不像其他旅行團一樣行程走到半夜,而是特地提早入住,讓旅客可享有五星級飯店的設施。岩崎溫泉飯店充滿度假情調且全面向海景,旅客能在飯店內享受椰林相間的海天一色美麗景致,讓人身心全然放鬆。也可以自備泳裝,前往飯店內最夯的「指宿滑水道水上樂園」,它是一處梯田式的叢林泳池「Jungle Pool」,整座叢林泳池設有2處20公尺,以及1處13公尺的長水道,相當刺激。但也是九州第一間引進Saffty Pat系統的水上設施,Saffty Pat系統是在柔軟的軟墊噴上特殊噴劑,使軟墊看起來比實際富有彈力,兼具安全性考量,讓小孩到大人都可以放心玩耍的滑水道。此外,指宿岩崎溫泉飯店也設有全日本唯一、南九州獨有的砂浴,為了讓旅客能夠親身體驗,行程中也特別贈送了市價1,050日圓的指宿沙浴,穿上浴衣,將身體埋入溫熱的海沙中,15分鐘後,就會感到熱汗淋漓,通體舒暢,有機會一定要來試看看喔!

此外,另一間「鳳凰喜凱亞渡假區PHOENIX SEAGAIA RESORT」座落在宮崎市的一葉海岸。擁有世界首屈一指的設施和自然環境,是知名的渡假勝地,擁有海濱與綠野大地,集高爾夫球場、溫泉、動物園、餐廳、世界會議中心以及飯店於一身,而園區內的飯店「喜來登頂及海洋渡假大飯店」就是行程中指定安排入住的高級飯店,從所有的客房都可以展望眼前遼闊的日向灘,舒適的客房空間,裝潢高貴典雅。飯店內的餐廳、酒吧、健身房、劇場等設備一應俱全,提供最極致的渡假生活品質。還特別贈送2小時的單車悠遊園區,一邊踩著腳踏車,享受著涼爽的海風拂面,樂活又愜意,或者可以自費體驗親子高爾夫,留下屬於父子兩的親密回憶;也可以將煩惱拋諸腦後,於佔地遼闊的花園與綠地渡假區散步,特別贈送計步器散步,讓旅客可以走出健康、走出快樂;或是在房內對著一望無際的水平面美麗海景發呆,都是一種享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