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食慾之秋!和魯夫、喬巴一起大口吃遍長崎!

食慾之秋!和魯夫、喬巴一起大口吃遍長崎!

日本人常說秋天正是食慾之秋,被大海環繞的長崎擁有豐富的海鮮資源,每到秋天正是魚獲最肥美之際,此時來到長崎,就可以品嘗各種新鮮又美味的料理!即日起至11月22日,只要上長崎新玩粉絲團,投票你最想品嘗的長崎美味,就有機會得到包括航海王在內的長崎限定各種好禮,到佐世保部落格留言,再加碼送出豪斯登堡限定千陽號喔!活動詳情請搜尋關鍵字《長崎新玩》。

秋冬到長崎來,首推佐世保的九十九島牡蠣。九十九島的上百座島嶼成為牡蠣天然的絕佳生長環境,孕育出美味無比的鮮美滋味。尤其秋冬海水溫度下降,牡蠣會大量儲蓄養分,這時捕撈到的牡蠣肉質鮮嫩又飽滿,充滿了海洋礦物質,除了滿足味覺,還可恢復疲勞。

西海市的西海丼是利用地產的各種食材,創造出每家店獨有的特色料理。有些是以海鮮為主的丼飯,鋪滿了新鮮生魚片以及當季野菜,豐富的顏色光看就滿足;更豪華的還有海鮮以及半熟和牛,一次可盡享西海市的山珍海味,讓人無比滿足。

而熱愛和牛的你更不能錯過的便是高級和牛代名詞的平戶牛!平戶牛肉質柔軟,恰到好處的油脂與瘦肉的分布相當均勻,除了可嘗到霜降油脂的甘甜美味,也能確實品味肉質,除了適合作為牛排調理,也很適合拿來燒烤。

已經在吞口水了嗎?快上網票選你最想品嘗的長崎美味吧!想認識更多長崎,千萬不能錯過長崎官方粉絲團「長崎新玩」,超元氣吉祥物小龍坐鎮,每日放送長崎最新鮮的觀光情報、住宿、美食、景點等好康消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