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隧道

隧道

相信大家應該多多少少都聽過關於隧道的故事,不管是哪裡的都一樣。

因為隧道陰暗,往往會聚集一些奇怪的東西。

而故事,就是這樣發生的……


在大學生活中,不可少的活動非聯誼莫屬了。

而今天,正是A大和T大的聯誼活動,傍晚在公園烤完肉之後,有人提議要去夜遊。

男孩和女孩各佔一半,因此理所當然的一個男生載一個女生。

在抽鑰匙活動結束之後,有的人默默的咕噥著,有的人樂不可支,從他(她)們的表情就可以看的出來,是不是抽到了自己心儀的對象。

東西整理好,男孩子發動引擎,女孩子坐上機車,負責策劃這次聯誼的兩校公關領隊出發。

途中,經過了一個很暗很冗長的隧道。

在進去隧道之前,A大公關停下車子,對著後頭的人說道:「進隧道之前,我要先跟你們說一下禁忌,請照作。不然出事,我們是不負責的。」

沒錯,在進隧道的時候,一定要遵守一些禁忌才行,不然可能會遭惹到奇怪的東西。或許有些人很鐵齒,但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第一點,進隧道請不要講話。第二點,不要隨便轉頭。第三點……」T大公關說著那些規定,畢竟沒有人希望好好的一場聯誼會有人出事。

在那些規定都宣布完了之後,A大公關再次發動機車,進到隧道裡。

前面幾輛機車都很遵守T大公關所講的,但是愈到後面,愈有人開始不安分起來。

「U呼~~~~~~~~~~~~~」騎在中間,一名叫作大呆的男子開始鬼吼鬼叫,而這一吼,後面也開始有人跟著瞎起鬨。

「呼~~~~~~~~~~~~~~」大呆所載的女孩也開始跟著大呆亂叫,兩人一邊喊一邊笑,聲音大到在整個隧道裡形成迴音效果。而跟在大呆後頭的小政則站立著騎機車,也不管後頭的女孩已害怕的發抖。

就這樣,機車通過隧道,正要到達出口的那一瞬間,大呆和小政聽見了一道噁心的奸笑聲……

「嘻嘻嘻……」笑聲迴盪在隧道裡,而他們所乘的機車突然飛了出去,大呆和同車的女孩當場死亡,而小政則是重傷,昏迷的不醒人事,與小政同車的女孩只是輕微的擦傷。

T大和A大的公關看見這情形當然立刻掉頭至他們身邊。

撥了電話,警察車和救護車在半小時後趕到。



兩天後,小政在醫院醒來,警察為了做筆錄,所以問了小政幾個問題。

「請問你們當時為什麼會突然發生車禍?」一名警察手持紀錄版和筆,以公式化的口吻問道。

「啊?」小政皺著眉看向一旁的同車女孩,身上只有輕傷,她應該早就做完筆錄了吧?

「和我同車的女孩沒告訴你們嗎?有台貨車迎面撞上我和大呆。」小政說的有點咬牙切齒,想到這點他就有氣,那台貨車竟然肇事逃逸。

只見同車的女孩瞪大眼睛看著小政,這點讓小政有點不解。

「怎樣?本來就是貨車啊,幹麻那種表情?」要是腳踏車,被撞飛的就是那台腳踏車而不是他和大呆了。

聽見這句話的警察也露出了令人匪夷所思的表情,最後,只聽見從女孩發抖的嘴裡吐出了一句話……












「我們去的路上根本就沒有遇到迎面而來的車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