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中時代撞鬼經驗

高中時代撞鬼經驗

高中的時後,由於學校離家較遠,不得以於是就住進了學校的宿舍。雖然宿舍有不少鬼怪的傳言,〈例如:有人看到一顆女鬼的頭緩緩的往上飄、概宿舍大樓時,曾經有個工人不小心,被混凝土埋了,事後發現已經來不及了,就隱瞞了這件事、同學在寢室裡玩蝶仙,玩到中邪,還請道士來收驚作法•••等等。〉但我就是不信邪,天不怕地不怕的住了進去,也讓我從此不再天不怕,地不怕了。
  
  由於學校晚自習是到晚上十點半,過了十點半,教官就會每間教室檢查並關燈,時間一到,宿社的鐵門就會上鎖,並由各寢室長負責在寢室裡晚點名。

  有一天早上,同學門起床要到教室裡去早自習,嚇然發現牆壁上有好多一片一片的紅色,雖然不確定是血跡,但卻是黏黏的,深紅色的。當時有人說昨晚有看到教室的燈亮了,而且是一次亮個幾間,過一會熄了又換另幾間亮;懷疑是有人惡作劇。

  因為我也是屬於成群結黨型的,並不是乖學生,就號召了幾個死黨,準備了些傢伙,磨拳擦掌的想玩玩那幾個惡作劇的傢伙;於是有一晚就跟寢室長說好,我們不回房間睡,共六個人就躲在教室裡,還有一個較膽小的在宿舍走廊上觀查;別說真的是天不怕地不怕啦,還是三個人一組分成兩組,每各組三個人,一組守一邊的樓梯,用手機連絡〈學校共兩個樓梯,手機也調成震動的。〉,就這樣等著等著。

  到了十二點多的時後,宿舍上那個人突然打電話通知我們,(三樓X班的燈亮了。)我們收到消息後,兩組人馬馬上由兩邊的樓梯包抄上去,每個人心裡說不緊張是假的,(因為宿舍關門後,我們就有巡視過各個教室,確定沒人後才去守住樓梯的,沒想到燈還是會亮。)等到我們快靠近教室時,聽到了有個男生跟女生在對話的聲音,有說有笑的;大家才放鬆下來,這時緊張的來了,當我們一齊往前後門進去時,煞時間,燈突然滅了,聲音突然沒了,只剩下蟲叫聲。當時的氣氛,一切都好像回歸原點,萬物寂靜,手中的傢伙卻越抓越緊;好一會,大概十幾分鐘,死黨們才開始動作,不約而同的趕緊離開那間教室;爬了校牆出去夜遊去。

  到了學校外面,大家開始互相問,剛剛是否有聽到男女生的聲音,教室在三樓,他們不敢往外跳吧;沒想到答案都是肯定的,只是不敢再去追究為什麼了。

  夜遊開始,我們建議到”夢阿玻”去探險,就一路騎騎著;忽然之間後座的同學敲醒了我,告訴我說:(你沒看到要彎了嗎?快彎),但我見到的路是直的,就在被敲的瞬間,眼中的路突然由彎的變直了,馬上來個急轉彎,還好只是”犛田”,但另外四個死黨卻是一死三重傷,都衝進去水溝裡去了。當然那一晚,整晚都在警察局裡發抖渡過。

  回到了學校後,那個在宿舍上觀察的那個人,告訴我們說,那天晚上我們走了以後,教室的燈又馬上亮了,又是一陣害怕;雖然他沒有親身經歷過,但是他也知道我們一死三重傷,心裡感覺也是毛毛的。

  後來才知道那間三樓X班的同學,之前有一對情侶為愛殉情,雙雙自殺了。難道是她們嗎?那一片片的紅色,也是她們的傑作嗎?大家不得而知,只知道沒人敢再追究,沒人敢再提起;然而宿舍裡的鬼故事,還是接連著的發生;而我也從此相信“這世上有鬼的傳說”。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