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成功嶺

成功嶺

故事發生在我哥的一位同學身上,我哥同學在成功嶺教室上課,在教室裡看錄影帶,下課後,班長留一.兩位下來關窗戶和電視及整理環境,我哥同學剛好被留下來,一開始沒有事,整理好剛要離開時,發覺電視沒有關,他也不以為然,過去關了電視要離開教室時,電視自己又打開了,他覺的很奇怪,但也向前走兩步準備關電視時,電視自己就關起來,轉身要離開時,電視又自己打開,他大叫”不要玩了〞但是他發覺遙控器放在講桌上,附近又沒有站人,其它人很奇怪的問他發生什麼事?
他又向前走了一步,電視又自己關起來,接著後退一步電視又自己打開來,這次大家都注意到了,但沒有人敢走到電視旁看清楚,然後就有一位班長走過來問他們做什麼?我哥同學就回答說:班長,你看電視! 
班長說:開著啊!
我哥同學就問:班長能不能麻煩你,把電視關掉. 班長就走過去把電視關了.並轉身對他們說:這種事情在成功嶺常發生,沒有什麼奇怪的!它們只是在跟你們在玩而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