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小強蟑螂的由來

小強蟑螂的由來

這個是有典故的....
在那唐伯虎點秋香裡面...
周星馳講的"小強,你怎麼了, 小強, 你不能死阿!我跟你相依為命,同甘共苦了這麽多年,一直把你當親生骨肉一樣教你養你,想不到今天,白髮人送黑髮人!"...
從此蟑螂就套上這個名字"小強"

蟑螂為何叫小強?
連隕石連擊(大滅絕)都不能殲滅......................強!
是雜食?不!只要是有機物幾乎都吃...................強!
在真空下(非絕對真空)至少可以活上10分鐘......強!
在水下至少可以活上10分鐘................................強!
在100度的爐子內可以活很久..............................強!
要用傳統兵器打死蟑螂(也就是拖鞋)要29.4次....強!
頭斷了仍然可以活上好幾天,直到餓死................強!

其實蟑螂是一種很強韌的動物.蟑螂是地球上起源最早的生物之一,早在二億五千萬年前,這種生活適應力極強的小昆蟲,即開始活躍在地球上.蟑螂數億年來,在這漫長的歷史長河中,它們經過洪水、大火、飢荒後仍能存活 ;當年的許多動物和小昆蟲,因不能遇應環境的變遷,多先後遭到滅絕的命運,而蟑螂卻能不被大自然淘汰,牠們甚至通過外太空以及核子物質測試。它們在一個月沒有食物及兩周無水的狀況下仍生存,其生存力之強由此可見。
可以抗水.火.飢荒.環境惡劣.外太空.核子物質.無水無食物
這麼強勁的生命力
讓人們給他個稱號
封蟑螂為小強~~~~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