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愛吃鮮嫩牛肉的人~請讀

愛吃鮮嫩牛肉的人~請讀

如果你是一個身在美國的肉食者,我想你有權利知道,你和你所吃下肚的牛其實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牠們也吃肉。
當一隻牛被屠宰時,牠全身大約有一半左右的重量不會進入人類的肚子,包括腸胃、內臟、頭部、四蹄、角還有骨頭和血。
這些人類不吃的部位都被倒入牲畜處理廠的巨型研磨機中;此外凡是農場裡發現有生病的牛或其它牲畜,其下場都一樣,只不過病畜是整隻一起丟下去。
牲畜處理是一個年營業額高達24億美金的產業,每年要處理二千萬噸的動物死屍;
在美國,動物屍體不論是被瘟疫蹂躪得多麼面目全非、被癌症折磨得多麼不成獸形,還是多麼極盡的腐敗骯髒,牲畜處理業者都會張開雙臂歡迎牠們。
這一大堆令人作嘔的混合物被磨碎並蒸熟後,較輕的脂肪質會浮在最上面,它們將被精煉為各種化妝品、潤滑油、肥皂、蠟燭和石蠟等製品;
而較重的蛋白質則烘乾並磨成褐色的粉末──會變成褐色是因為其中有四分之一都是糞便等排泄物。
幾乎所有的寵物食品和家畜飼料中都參有這種粉末,農人們稱之為「高濃縮蛋白質」。我也曾把這玩意兒成噸的餵給我的牛隻,卻從來不會在意自己正在「餵牛吃肉」。
不幸的是,大批牲口關在一起所衍生的疾病,比你所能注射的疫苗要多的多。因此我也學會在牲口飼料中加抗生素。
有時我用來給牛接種的藥物,後來卻被認為對人類健康有重大危害而遭到禁用,不過政府似乎永遠都願意和農畜事業全力配合,他們通常都會先確定藥品公司所列的問題藥物存貨都已賣光後,才讓禁令生效。
而這些禁藥只要落入農人手中,他們就一定要用到一滴不留才干休。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