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美國11歲少年獵殺巨型野豬一夜成名

美國11歲少年獵殺巨型野豬一夜成名


美國一名11歲男孩近日用手槍打死一只巨型野豬。(來源:中國新聞網)

11歲的美國小男孩賈米森·斯通品嘗到了一夜成名的滋味,為此,他應該感謝一頭大野豬。美聯社26日報道,賈米森本月3日獵殺了一頭身長超過2.74米、體重近1000磅(約合450公斤)的巨型野豬。
    賈米森的父親邁克·斯通是一名獵人,他自幼隨父打獵,5歲時便射殺第一頭鹿。本月3日,賈米森隨父親以及另外兩名向導在亞拉巴馬州東部一處佔地大約1000公頃的狩獵區打獵。     發現巨型野豬後,賈米森用一把.50口徑的左輪手槍朝它連續射擊,但野豬沒有立即倒下。賈米森從後追趕,約3小時後,他終于逮到一個機會朝野豬近距離射擊。這一次,野豬應聲倒下。     賈米森在狩獵區林中打死這頭巨型野豬後,人們不得不砍掉鄰近樹木、調來一輛鏟土機,才把野豬屍體運出森林。     獵豬少年賈米森現在正在享受那頭大野豬給他帶來的名氣。“我對這件事感覺良好,我幹得很漂亮。我可能再不會殺死那麼大的動物了,”他說。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