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墨西哥毒販「榨人肉」10年溶屍300具

墨西哥毒販「榨人肉」10年溶屍300具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墨西哥一名被捕的毒販梅薩(Santiago Meza Lopez)承認,過去十年來在美墨邊界提華納郊區,以強鹼腐蝕至少三百具對手毒販的屍體。在墨國販毒行業裡,溶屍過程被稱為「榨汁」,因為水桶裏最後剩下的粉色液體和墨西哥名菜「榨汁」非常相似,梅薩便被當地幫派集團稱為「榨汁大師」。

梅薩表示,自己遵照著一種「騎士精神」,他只溶解男人的屍體,從未溶解過女性的。墨西哥當局指出,菲力克斯販毒集團每週會支付梅薩六百美元,處理遭集團殺害的對手毒販。梅薩說:「他們把屍體交給我,而我負責擺脫掉屍體,我沒有任何感覺。」卻又說:「但願他們(死者)能原諒我。」

梅薩聲稱他會將溶液放進200升水中,然戴上手套和防目鏡,將大桶子架到火上,水開後再放進屍體。經過24小時蒸煮後,屍體只剩下牙齒和指甲。梅薩會將殘留物裝進一個塑膠桶中,放進土坑,用汽油點燃。梅薩供稱,他最先用豬腿做實驗,最後終於摸索出溶毀人屍的最快「配方」。

45歲的梅薩原來是一個卡車司機,10年前開始從事屍體溶解工作,靠溶屍一年賺進104萬台幣,10年下來收入超過1千萬。被捕的前幾天,梅薩還溶解了15具屍體。也因為涉及販毒和溶屍,梅薩名列美國FBI的通緝犯名單裡,墨西哥警方是在一個旅館逮到他。

當員警問這個矮胖男人的職業時,他回答說:「我是榨汁的,大家都叫我『榨汁大師』。」當局指出,沒有進一步證據證明梅薩說詞,不過一名高階軍官表示,他相信梅薩所言不假,而警方之前也在提華納發現數個裝有化學溶液的大桶,結果從中起出人齒與其他殘骸。大桶旁邊有一個紙條,上面寫著「我們要做榨汁」。

梅薩還說,2007年11月是他工作最忙的一段時期,一個月內他溶解了32具屍體,墨西哥警方稱,這一段時期也是綁架事件高發期。在墨西哥的偏遠地區和牧場,這樣的溶屍工作很容易被人忽視。梅薩溶屍地點的幾個鄰居說,他們從未見過梅薩本人,對這個棚房(溶屍現場)裡發生的事情也從不好奇。

菲力克斯販毒集團於1980年代在墨西哥的小鎮提華納崛起,自2002年以來,領導該集團的四名兄弟分別遭殺害、落網,最近的領袖阿雷蘭諾.菲力克斯也於去年十月,在提華納住處被捕。墨西哥的毒販向來兇狠、殘暴,殺人或恫赫對手的手段更是無奇不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