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墨毒梟遭分屍7塊 臉皮縫足球上

墨毒梟遭分屍7塊 臉皮縫足球上

2010年1月,墨西哥驚爆一起駭人聽聞的臉皮足球兇殺案,36歲的販毒集團頭子胡戈‧赫南德茲於1月2號遭人綁架後被殺死,讓人毛骨悚然的是,兇手不僅將他的屍體大卸7塊,更將他的臉皮撕下縫在一個足球上。

到了1月8號,警方才在一條街上發現他的屍體,並在附近的一個垃圾桶中找到了「人臉足球」!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赫南德茲今年36歲,是墨西哥一個販毒集團中的頭目之一,由於他所掌控的販毒集團與墨西哥另一些販毒集團存在激烈的利益衝突,他也成為競爭對手的「眼中釘」。

1月2日,正在索諾拉州進行毒品生意的赫南德茲很可能被另一個販毒集團的成員綁架,之後就猶如人間蒸發一般下落不明。外界猜測,綁匪的意圖不是在勒贖現金,而是「另有所圖」,之後就將赫南德茲給撕票。

這群綁匪將赫南德茲的屍體切割成7塊,丟棄到墨西哥北部城市的一條街道上。在這之前,綁匪還將赫南德茲的臉皮撕下縫製成「人臉足球」,再裝進了一個塑膠袋,扔到不遠處的一個垃圾箱中。在這顆「人臉足球」上,綁架者還附了一張紙條寫道:「新年快樂,因為這將是你最後一個(新年)了!」

負責調查此案的檢察官馬丁‧羅布勒斯說:「赫南德茲的屍體被切成7塊,他的的軀體單獨裝在一個塑膠箱中,另一個塑膠箱裏裝的是他的胳膊、雙腿和頭骨。那個恐怖的足球則是在一個垃圾箱中找到的。」馬丁‧羅布勒斯還推測,綁匪很可能是希望通過這種殘忍的手法,對赫南德茲所在的販毒集團其他成員發出警告,從而起到殺雞儆猴的效果。

目前墨西哥警方正在調查這起駭人聽聞的「人臉足球」兇殺,而此案件甚至將見多識廣的墨西哥警方也驚得目瞪口呆。一名負責調查此案的警官表示,盡管他曾調查過數百起謀殺案,卻從未見過像「人臉足球」這樣殘忍的謀殺手法!

墨西哥毒梟不但會恐嚇殺「自己人」,也會用恐怖的「冰鎮人頭」來恐嚇政府。墨國警之前就在中部哈利斯科州瓜達拉哈拉市路邊一顆榕樹下,赫然發現有五顆被冰鎮在手提冰箱裡的「死人頭」!這五顆人頭分別以五個手提冰箱冰著,每顆人頭的眼睛都被蒙著;警方判斷,這些人頭皆是棄屍數小時前才被砍下來的,每個冰箱上面都有字條寫者警告的字句,並揚言未來還會有更多的暴力發生,恐嚇的意味濃厚。

據了解,死者全是男性,都是「掃毒戰爭」中的「圈內人」,也就是線民或是警方臥底。自從墨西哥總統2007年展開打擊毒販行動之後,3年來墨西哥已經有超過1.5萬人在各種毒販戰爭中被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