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為愛、為瘦身…名模多薄命

為愛、為瘦身…名模多薄命

哈薩克超級名模露絲拉娜.寇舒諾娃日前在紐約跳樓自殺,她沒有留遺言,但最近在社交網站上寫的詩句和留言透露她為情所困,雖沒說出細節,但承認自己「受傷」和「失落」。

寇舒諾娃寫道:「愛情是生命的精華,但你不會為愛人付出生命。」

寇舒諾娃的前男友則透露,她生前一個多月體重直線下降,死前四五天抱怨胃痛,她曾對自己人生的方向感到迷茫,也感到孤單寂寞。

這位前男友在寇舒諾娃死前最後一晚還陪她一起看電影「第六感生死戀」。他說完全沒想到她竟會自殺。

寇舒諾娃的母親在哈薩克驚悉愛女自殺,悲慟的說,再過四天(7月2日)女兒就要過21歲生日,不解女兒因何想不開。

名模經常為了保持紙片人的身材用盡各種方法瘦身,甚至罹患厭食症死亡。美國廣播公司(ABC)新聞網在寇舒諾娃自殺後,回顧一些名模紅顏薄命的悲劇。

美國1970年代第一名模吉雅.瑪莉.卡蘭芝(Gia Marie Carangi)爆紅後生活頹廢,有海洛因毒癮,在感染愛滋病後,於1986年死於肺炎。

花花公子玩伴女郎桃樂絲.史崔坦(Dorothy Stratten)獲選1980年的年度玩伴女郎,並準備進軍影壇時,被她的丈夫兼經紀人史奈德殺害,史奈德也自殺。「花花公子」雜誌發行人海夫納對她的死難以釋懷,把她的故事拍成電影。

美少女模特兒克莉希.泰勒(Krissy Taylor)於1995年7月2 日被家人發現死在佛羅里達州家中,年僅17歲。她有氣喘病,死前曾使用氣管擴張劑。

烏拉圭模特兒露賽兒.拉摩斯(Luisel Ramos)2006年8月2日在烏拉圭走秀時,心臟衰竭死亡,年僅22歲。她在死前幾個月只喝蘇打水和吃生菜沙拉減肥。

她的死引起有關紙片人模特兒健康問題的討論,西班牙率先禁止過瘦模特兒走秀。她的名模妹妹艾莉亞娜(Eliana)在姊姊死後6個月也過世。友人說她在姊姊死後極度消沉,否認她有厭食症。

巴西模特兒安娜.卡洛琳娜.萊斯頓(Ana Carolina Reston)於2006年11月14日因厭食症引發感染死亡。她的身體質量指數低於飢餓標準。

俄羅斯名模安娜.羅吉諾娃(Anna Loginova)曾是俄國男人雜誌最受歡迎的模特兒。她在轉任保鏢後,於2008年1月在莫斯科街頭遇劫身亡,她的保時捷跑車被劫走。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