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耶誕驚「嚇」! 樹下有蛇 誤認飾品把玩

耶誕驚「嚇」! 樹下有蛇 誤認飾品把玩

耶誕節快到了,美國加州一戶人家滿心歡喜佈置了一棵耶誕樹,卻在樹底下赫然發現躲著一條小蛇,原本以為是誰惡作劇擺的玩具蛇,一抓才發現是條會動的活蛇,幸好小蛇不會咬人,卻也把大家嚇出一身冷汗。

美國民眾:「我們遇到難題了...這就是我們的難題,有一隻蛇躲在我們的耶誕樹下。」女主人害怕到聲音都在抖,因為家裡來了不速之客,而且還躲在剛佈置好的耶誕樹下,難不成是惡作劇的玩具蛇嗎?英勇的男主人硬著頭皮,抓起小蛇,結果小蛇似乎是從睡夢中驚醒,突然活蹦亂跳起來,嚇得女主人放聲尖叫,幸好這條小蛇溫馴得很,網友笑說乾脆把它當成耶誕樹裝飾品,肯定很炫!

但可不是人人都這麼幸運,美國田納西州一對夫妻開車上了高速公路,居然一條又長又粗的蛇出現在眼前的擋風玻璃上,開車的妻子不停大叫好恐怖,方向盤也抓不穩 ,車子左搖右晃,差點鬧出意外,丈夫則一面要妻子冷靜,自己則拿起手機拍下畫面,而事後發現,他們以為的大水蛇,其實是一條無毒的大錦蛇,最後蛇從左方的後照鏡爬出,才結束了這場驚魂記。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