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美國6歲童可能是二戰土兵轉世

美國6歲童可能是二戰土兵轉世

BBC報道,約60年前,一個叫胡斯頓的21歲美國海軍機師在太平洋上空執行任務時,飛機被日軍炮火擊中而墜毀;6年前,名叫詹姆斯的男孩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出生,他幾年來的種種古怪行徑,令親人相信他的前生就是在二次大戰時犧牲的胡斯頓。


詹姆斯出生後只愛飛機玩具,不愛其他玩具。詹姆斯在兩歲時就開始頻頻出現夢魘;他的母親安德麗說:「他總是在夢中尖叫:『飛機著火墜毀了,沒有人逃得出去!』」


安德麗稱,詹姆斯平時只看兒童卡通,從沒看過二戰紀錄片或軍事節目,但他竟對飛機結構瞭如指掌。三歲時,安德麗買了一隻玩具飛機給詹姆斯,並指出飛機底下有一枚炸彈;詹姆斯立即糾正她的錯誤,稱那不是炸彈,是分離式燃料槽。


安德麗又問過詹姆斯:「你的飛機怎麼了?」他說:「被日本人擊落了,掉在水裏。」他說他駕駛的是海盜號艦載戰鬥機,又告訴父親布魯斯,飛機是從「納托馬灣號」上起飛的。


布魯斯上網搜尋「納托馬灣號」的資料,並約見一些曾在該航空母艦上服役的二戰老兵。根據報道,名叫克拉波爾的前戰鬥機投炮手證實詹姆斯的說法,說他在1945年3月3日親眼看到胡斯頓的飛機被擊落。


紐約州立大學教授庫茨認為那不過是種種巧合與詹姆斯父母「自我欺騙」的結果。庫茨說:「他們可能被一些看似神秘的事迷惑,然後自我欺騙,想出整個神話般的故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