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希隱

高雄 希隱


「希隱」採大尺度開窗,樹院風景是窗景也是掛畫。 圖/冠億建設提供[/td][/tr][/table]冠億建設在高雄市三民區推出的「希隱」,12公尺的大面寬、雙車庫、三大套房、空中樹院,打造難得的優質空間。
「希隱」位在高雄市鳳山區文山別墅特區和陽明生活圈三大傳統市場,都市生活機能頗佳,步行不到五分鐘就可到家樂福量販店。 這裡的學區位在陽明國中學區內,是許多家長的最愛,交通也很便捷,車行不到10分鐘就可接九如路,不論是上國道高速公路,或往屏東、市區都很方便。
「希隱」採獨棟樹院大尺度開窗,樹院風景是窗景也是掛畫,室內處處是陽光優美的光度。
「希隱」擁有12公尺超面寬、並排雙車庫、雙出入口、6人坐電梯,還有室內大工作室、天窗趣味採光。 最特別的是二、三樓設計大面積露台花園,以空中樹院做為都會豪門心情放空的珍貴空間,規劃三大套房,地坪56坪,建坪120坪,電話:(07)5513634。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