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竹 時代花園大廈

新竹 時代花園大廈


新竹縣竹北市時代花園大廈採歐洲古城堡設計,要打造地景地標。
時代建設在新竹縣竹北市精華地推出「時代花園大廈」,以白色石材基座和外觀、24層大樓打造新地標,推出後立即引來詢問。 建案經理楊定民表示,時代花園大廈以歐洲古城堡造景,營造尊貴感,整棟大樓也著重綠美化,「處處有景觀,處處有故事」。
他說,建案在竹北喜來登飯店後方,基地1000餘坪,並未蓋滿,留下寬廣的視野,曾有買主住進喜來登飯店,體驗未來時代花園大廈完工的居住視野後,立即購屋。
「建案重視貼心和人性化設計」他說,1、2樓是店面,1樓有迎賓大廳,地下室設會客廳,讓下車等候的家人不會站在車道旁,可在會客廳等候,一起上樓。
停車位預設電動車充電插座、儲物櫃,車道轉彎處有紅綠燈,也有螢幕可了解對向來車,2樓頂有鏡面式水池,可從頂樓往下欣賞美麗水景,頂樓有空中花園、會館、健身房,從裡到外都有城堡的感受。 基地三面臨十興路、勝利12街、莊敬六路,屬縣治區到高鐵竹北站區商圈中,周邊有六家民俗公園、運動公園、游泳館、新埔義民廟,離竹北交流道、東西向快速道路都近,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
時代花園大廈有10間各46坪的店面,126戶住家,住家分28坪2房、46坪3房、58坪4房,店面1坪約46萬元、住家1坪24萬至27.5萬元,接待中心位於光明六路、嘉豐11街口,電話(03)6585055。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