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寬庭

高雄 寬庭


玉鎮建設「寬庭」利用側院闢成開心農場及綠茵步道,為居家打造休閒情境。
玉鎮建設在高雄市仁武區推出的「寬庭」,門面寬闊,綠意環顧,隱於靜巷但離塵不離城,房宅朝百年建築規畫,極具未來性又不失居家生活情趣,是獨樹一格的「都會莊園」。
「寬庭」距登發國小、仁雄路商圈不遠,10號國道、中山高速公路近在咫尺,南來北往暢通。全案共建3戶,雙併的兩間,面寬6米9,地坪56坪,可停雙車;獨棟一戶面寬8米7,70.95地坪,建坪108坪。
受澄清湖特定區建築規範,「寬庭」側腹退縮1.5米,正巧為居家留下休憩綠帶,建商不但栽植綠茵香花,還建開心農場,讓屋主在家就能享受田園樂、小朋友也能就近觀察植物生長,體驗生命教育。
頂樓部分,捨一般的鐵爬梯而做樓梯,再加建圍牆,預留水龍頭、插座,可當空中花園舉辦聚會,讓住家享受休閒,不假外求。 專案經理丁鐘樹說,現代家庭人口數不多,但「寬庭」含4間套房,仍規畫到6房,雙併的兩戶,一樓規畫孝親房,獨棟那戶則加裝電梯,方便父母或親友前來同住。
室內通風、採光十足,樓層、房門挑高,進出無壓迫感,整棟建築更考量「未來性」,例如採用100公分大地磚;玄關門用最先進的晶片、鑰匙,密碼「三合一」門鎖;一樓門廳墊高到1米2,預防洪害。
丁鐘樹說,建築業3C產品一樣,一、兩年就變化很大,因此儘量使用最新、最好的建材,因應住戶未來的需求。
「寬庭」總價1980萬到2550萬間,丁鐘樹說,同區50坪以上的建案,恐找不到2000萬以下的產品,但公司自建自銷,可直接回饋消費者。接待中心:07-3759791。

TOP

發新話題